选择语言
< 返回主菜单
音乐与舞蹈学院
首页» 学团工作» 学生资助

音乐与舞蹈学院学生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21 作者:马晨璐 刘启明 盘可欣

  

  2021年11月8日至11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京举行,全会听取和讨论了习近平总书记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习近平总书记就《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讨论稿)》向全会作了说明。音乐与舞蹈学院学生会及挂靠学院团委中心的同学们纷纷通过广播、电视、网络等方式关注并认真收听收看全会报道,结合自身实际,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畅谈学习体会和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热切期盼。

  马晨璐:

  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忠实践行初心使命,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中国这片广袤的土地上绘就了人类发展史上波澜壮阔的壮美画卷。今天,我们深入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精神催人奋进,作为一名青年学生骨干,凝聚青年跟党走是我们的使命和担当。身在新时代的我们,更应担负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进,在青春正好时,立鸿鹄志、做奋斗者,勇当时代弄潮儿,以锐意创新的勇气、敢为人先的锐气、蓬勃向上的朝气投入到新时代的学习工作中去,真正做到“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陈嘉朔:

  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一百年来,一代代中国青年“以青春之我,创建青春之国家”的抱负和志向,为国家富强、民族兴旺凝聚起强大的青春能量。我们要切实将个人志向与时代发展相融合,将自身价值与时代使命相结合,绘就“奋斗不息”的青春画像!

  孔天浩:

  初生牛犊不怕虎,越是艰险越向前,我们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见证者,更是推动者和实践者。十九届六中全会重点研究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问题,中国人民正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我们必须肩负起实现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重任,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学习党章和党的理论知识,提升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觉悟,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在真学真做中笃实求真。

  沈子怡:

  党和人民百年奋斗,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我们依靠党的担当经受了各种考验,也必将依靠担当赢得未来。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更加需要强化“落后就要挨打,能战方能止战”的忧患意识,传承“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奋斗精神,学习“一不怕苦、二不怕累”的战斗精神,始终保持昂扬斗志在矛盾面前迎难而上、在危机面前挺身而出,接过历史的“接力棒”,在党的带领下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