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语言
< 返回主菜单
音乐与舞蹈学院
首页» 学团工作» 学生资助

“青春逐梦,扬帆起航”聊城大学音乐与舞蹈学院2021级新生见面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1-09-08 作者:姜芗轩 贾舒怡 孔天浩

  

  青春闪耀梦想,使命承载荣光。9月7日晚,聊城大学音乐与舞蹈学院于东校区青年之家举办了2021级新生见面会。见面会由音乐与舞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张进军主持,音乐与舞蹈学院党总支书记宗传军,副院长牟艳丽、何丽丽,院长助理王辉、团委书记梁建新、音乐系主任李斌、舞蹈系主任李雯、组织员王立、教务员梁爽、科研秘书潘佩佩、教师代表尹蕾、辅导员张萌、石晓晗、陈蓝天以及2021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见面会。

  宗传军首先向新生们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发展历史,寄语新生们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也要注重个人素质的提升,加强政治学习、珍惜时间、勤奋努力的度过大学四年。同时他勉励新生们作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应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树立伟大目标,坚定理想信念,将自己的梦想融入到国家的发展中去。

  何丽丽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学院雄厚的师资力量,希望新生们能学在聊大、奠基人生、携手共进、筑梦未来。尹蕾向同学们分享了自身与学院优秀毕业生的经历,鼓励学生端正学习态度,树立远大理想,不惧挫折困难,用青春、汗水铸就属于自己的辉煌。2021级新生代表豆苗、杨昊天讲到报到当天,和蔼可亲的老师与热情的学长学姐对他们提供的帮助让他们的内心感到十分温暖,短短一天让他们体会到聊城大学的校园氛围,为自己能成为一名“聊大人”而骄傲。

  张进军在见面会最后说,希望大家尽快转变角色,融入大学的学习生活中,做好学业规划,不辜负自己的人生。

  

  见面会结束,梁建新与陈蓝天对即将开启大学生活的新生们进行了防疫与安全教育,提醒新生一定注意个人卫生与安全,学院也会严格管理,为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创造良好条件。

  本次大会的召开,是2021级新生对新生们未来的学习与生活起到了很好的引导与激励作用。知识在于积累,梦想在于拼搏,光阴易逝,韶华有时,青春靓丽,正当立奋发时。祝愿2021级新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学业有成、勇于创新、坚韧不拔、实现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