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语言
< 返回主菜单
音乐与舞蹈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音乐与舞蹈学院赴潍坊开展优秀生源基地和就业基地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3-06-01 作者: 孙春淼

  为加大学校优秀生源基地建设力度,拓展毕业生就业空间,建立选拔、培养、输送优秀学生平台,5月26日—28日,招生工作处处长李云勇,音乐与舞蹈学院党委书记宗传军,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蘧广震,副院长王海华,招生工作处王维涛一行赴潍坊市青州三中、潍坊瀚声学校进行座谈交流并举行优秀生源基地和就业基地的签约和挂牌仪式。

  5月27日,聊城大学一行走进潍坊市青州三中,青州市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潘瑞涛代表青州市教体局对聊城大学音乐与舞蹈学院来访表示了热烈欢迎,青州三中党委书记、校长高瑞波就青州市三中的办学历史、发展历程、办学定位、办学理念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双方就人才培养、生源基地共建、就业基地共建、艺术教育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

  王海华与高瑞波共同签署了聊城大学优秀生源基地合作协议书,李云勇为生源基地授牌;蘧广震与潘瑞涛签署了聊城大学-青州市教体局就业基地合作协议书,宗传军为就业基地授牌。

  5月28日,聊城大学一行走进潍坊瀚声学校,潍坊瀚声学校执行校长李宝森代表瀚声学校队表示了热烈欢迎,双方就人才培养、学风建设、生源输送等领域展融洽的交流探讨,表示要建立长期稳定的生源合作和就业合作,进一步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

  王海华与潍坊瀚声学校副校长张玉涛签署了聊城大学优秀生源基地合作协议书,李云勇为生源基地授牌;蘧广震与潍坊瀚声学校副校长赵军营签署了聊城大学就业基地合作协议书,宗传军为就业基地授牌。此次活动的开展,标志着聊城大学与青州市教体局、潍坊瀚声学校合作关系进一步加深,双方将充分发挥自身的办学优势,积极开展教育教学交流与合作,共同探讨学生的培养和选拔途径,携手培养品学兼优的优秀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