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语言
< 返回主菜单
音乐与舞蹈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感恩于心,诚信于行”主题征文比赛推文

发布时间:2023-05-30 作者: 刘启明 李淑佳 刘萌浩

  做人以感恩,方为生存之本;为人以诚信,犹有发展之源。2023年5月20日音乐与舞蹈学院于于线上开展“感恩于心,诚信于行”的诚信感恩主题征文活动,音乐与舞蹈学院全体学生积极参与。

  此次征文活动通过线上征文的方式,使学生更深刻地了解到学会感恩的重要性,文字的力量不可小觑,学子们用真诚写下的一篇篇文章,以此来鼓励自身践行诚信感恩,也希望可以通过征文活动,让广大的大学生们更加了解诚信与感恩的重要性,并把它付诸实际生活中。

  通过此次“感恩于心,诚信于行”的主题征文活动,同学们更加深刻地了解到诚信和感恩的重要意义,音乐与舞蹈学院学子们表示将怀着感恩的态度将诚信感恩优良传统传承下去,懂得在生活中做一个诚实守信、知恩图报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