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语言
< 返回主菜单
音乐与舞蹈学院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音乐与舞蹈学院举办“施展才华,绽放青春”云端求职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2-01-16 作者:张萌 孙佳怡

  

  1月14日,由聊城大学就业指导中心主办、音乐与舞蹈学院承办的“施展才华,绽放青春”求职招聘会采用线上形式举行,学院近300余名学生积极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招聘会筹备阶段,学院就业指导教师石晓晗积极同就业单位对接,将音乐系与舞蹈系学生专业特点、竞争优势进行详细介绍。同时,学院还对就业单位需求进行分类汇总,制作招聘海报,助力招聘会举行。招聘会共分为上、下午两场,多个直播间共同进行,用人单位在企业文化、竞争优势、用人需求等多方面进行宣讲。在互动环节,同学们与用人单位积极交流,了解本专业就业形势和发展方向,积极投递简历并参与线上面试。卓韵艺术培训学校、聊城市华韵艺术培训学校、上海晓雯音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多家用人单位向学生抛出橄榄枝,多名学生找到了自己的意向岗位。

  音乐与舞蹈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在2022年毕业季到来前,学院通过线上线下宣讲、简历制作大赛、面试技巧培训、点对点推送就业信息等多种方式,增强大学生的就业竞争力和适应力,推进校企双向交流与合作,助力毕业生顺利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