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语言
< 返回主菜单
音乐与舞蹈学院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音乐与舞蹈学院与聊城市晓雯音乐培训学校有限公司建立就业基地

发布时间:2021-09-24 作者:孔天浩

  9月23日,聊城大学音乐与舞蹈学院与聊城市东昌府区晓雯音乐培训学校有限公司建立就业基地并举行签约授牌仪式,音乐与舞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进军,团委书记梁建新,科研秘书潘佩佩,辅导员石晓晗以及晓雯音乐培训学校领导出席了本次仪式。

  

  签约仪式举行前,张进军副书记一行跟随晓雯音乐培训学校的工作人员参观考察了晓雯音乐培训学校有限公司的教学设施,了解了晓雯音乐的发展历史,并和音乐与舞蹈学院优秀毕业生举办了座谈会,进一步了解到毕业生们的就业状况;经过考察后,双方领导表示要共同合作,在人才与实践上优势互补,共谋进步;随后,双方领导为学生就业基地进行揭牌,并签订了聊城大学音乐与舞蹈学院就业基地合作协议书。

  

  音乐与舞蹈学院始终采取积极就业政策,本次就业基地的建立,为广大毕业生们提供了就业的渠道与平台,搭建起学校、企业与学生的紧密联系、深入沟通、精诚合作的桥梁,是音乐与舞蹈学院拓展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的又一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