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语言
< 返回主菜单
音乐与舞蹈学院
首页» 艺术实践» 艺术社团

赞!聊大学子精彩亮相中央一台黄金时间!

赞!聊大学子精彩亮相中央一台黄金时间!

发布时间:2020-12-28 作者:屈百慧 翟玉丽

  12月2日

  我校音乐与舞蹈学院收到了一封邀请函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

  《2021新年音乐会—扬帆远航大湾区》邀请90名聊大学子参与演出

  12月8日启程,21日录制完成

  参演6个节目

  每个舞蹈动作都练习了千百遍

  吃苦受累都不怕 只为了在2021年的第一天

  把最完美的舞台表演呈现给观众们

  此次演出由音乐与舞蹈学院辅导员陈蓝天,舞蹈教师桑文倩、朱歌、魏炜带队,90名舞蹈系学生以及4名学生助理参与了此次录制。

  

  

  12月8日,98位师生分7趟航班、从济南飞往深圳,从天色将明到夜色已深,从早上五点半到晚上十点半,近十七个小时的路程。开始了为期12天的录制活动。

  同学们七点起床,从早晨八点到晚上九点的排练紧锣密鼓的进行,只有简短的吃饭和休息时间。

  但是他们不叫苦不喊累,积极配合节目组工作,严格要求,完成了一次又一次的高难度挑战,其认真的态度和对艺术精益求精的追求也受到了节目组的高度赞扬!他们将压力转化为动力,用汗水与泪水去打造更加完美的表演!

  

  同学们在排练厅不辞辛苦、力求做到精益求精;将一个动作重复练习成百上千次;累到在休息时直接四仰八叉的瘫在地上或者将椅子拼起来当床小憩;在不训练的时候也并不放松而是复习自己的期末考试内容,做到学习演出两不误。

  高强度的训练和日复一日的努力,只为将最完美的演出献给全国观众!

  12月18日-12月21日,音院学子圆满完成此次《2021新年音乐会一扬帆远航大湾区》 6个节目演出任务。

  

  不负青春韶华、年轻即是无畏

  他们充分展示了音乐与舞蹈学院的

  专业水平和艺术素养

  也为学院走出校园

  走向全国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让我们一起期待他们的精彩演出吧!

  《2021新年音乐会—扬帆远航大湾区》

   2021年1月1日晚黄金时间 综合频道(CCTV-1)

   综艺频道(CCTV-3)

   双台联播,我们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