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语言
< 返回主菜单
音乐与舞蹈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音你而在】喜报!音乐与舞蹈学院获广播体操比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4-04-14 作者: 苏庆轩 段潇璇 张瑞坤

  4月13日下午,聊城大学2024年大学生广播体操比赛在南田径场顺利举行。此次比赛以学院为单位,全校学生热情参与。各队列入场各具特色,口号响亮,队列整齐。

  比赛开始,随着音乐响起,音乐与舞蹈学院学子迅速进入状态,伸臂、扩胸、转体、踢腿、弯腰,每一个动作都娴熟到位,张弛有度,展现出刚健之美和青春的气息。在进行一些难度较高的动作时,同学们更是展现出了惊人的毅力和团队精神,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什么是真正的集体力量。

  经过与各学院的激烈角逐,音乐与舞蹈学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荣获广播体操比赛一等奖!

  本次广播体操比赛,培养了音乐与舞蹈学院学子的团队合作能力,展示了优秀的精神风貌和集体凝聚力,丰富了课余生活增添校园活力,提升了对艺术美的感受和欣赏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