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语言
< 返回主菜单
音乐与舞蹈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音你而在】聊城大学音乐与舞蹈学院举办“万舞生长,花开满径”寒假专业实践成果汇报晚会

发布时间:2024-03-24 作者:李淑佳 许崇正 黄佩姿

  舞蹈系假期专业实践成果作为课程过程性考核评价之一,是舞蹈学专业课程中重要的考核评价环节。为检验学生的假期专业实践成果,聊城大学音乐与舞蹈学院舞蹈系于3月21日在9#5楼音乐厅举办“万舞生长,花开满径”寒假专业实践成果汇报晚会。音乐与舞蹈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蘧广震及音乐与舞蹈学院全体舞蹈教师担任评委,共同观摩了该晚会并对舞蹈系学生进行评价指导。

  舞蹈,是身体的诗,是心灵的画。学子们用最独特的语言,诉说着内心的喜怒哀乐,用肢体描绘出令人震撼的画面,在舞台上,燃烧自己的热情,将每一个瞬间烙印在观众的记忆之中。聊城大学舞蹈学专业以师范专业为本色,凸显舞蹈技能特色,秉承学院“135n”的教学理念,培养学生上讲台,上赛台,上舞台,使学生的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得到不断提高和巩固。

  舞蹈系始终高度重视舞蹈专业技能的培养,注重师范生整体素质的提升。假期专业实践成果展示不仅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有助于同学们提升专业技能,积累舞台实践经验,而且有利于进一步促进舞蹈系良好学风和文化建设,活跃校园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