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语言
< 返回主菜单
音乐与舞蹈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音你而在•社会实践】音乐与舞蹈学院舞蹈系召开2020级教育实习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4-03-17 作者:沈子怡

  3月11日-15日,音乐与舞蹈学院舞蹈系召开2020级教育实习总结大会。舞蹈系主任李雯及全体舞蹈教师担任评委,分别对2020级舞蹈系101名学生进行指导评价。

  此次实习总结汇报共5组,汇报内容分为实习工作汇报、微课展示两个环节。在实习工作汇报环节,同学们用图片与视频的方式展示了实习期间在工作、住宿、饮食等方面的日常,纷纷表示实习生活真正的锤炼了本领、也增长了见识。在微课展示中,同学们激情满怀、仪表端庄、教学设计新颖,实现了从学生到老师的角色转变。微课展示结束后,评委老师对各组的同学提出了实质性的建议,并肯定同学们在实习中付出和取得的成绩,也对同学们以后的学习寄予厚望。

  

  此次教育实习大会是对同学们实习成果和实践经验的总结、检验和展示,为他们今后的职业发展指明了方向,相信大家未来不论是走上讲台、走进实验室或从事其他工作岗位,都能够展现音乐与舞蹈学院学子勤奋求实、勇于创新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