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语言
< 返回主菜单
音乐与舞蹈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音乐与舞蹈学院召开2025年度国家艺术基金申报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4-03-13 作者:潘佩佩

  为扎实推进国家艺术基金申报工作,凝聚申报思路,提升申报质量和竞争力,3月12日下午,音乐与舞蹈学院院长尹蕾主持召开了2025年度国家艺术基金申报工作推进会,学院中青年骨干老师参加了会议。尹蕾从国家艺术基金项目分类、申报情况等几方面对政策进行了解读,她指出音乐与舞蹈学科具有实践性特点,要充分发挥专业特长,结合学院传统文化研究特点,真正走出“本色+特色”的个性化发展道路。她强调,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国家艺术基金等项目的申报是学院学术力量凝聚的契机,要有效组织项目申报,要用好资源、充分调动和发挥一切可调动的力量,尤其要做好学院青年博士的学术引导,创造更好的成绩。

  老师们就如何做好申报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表示要结合专业优势,高质量参与高层次科研项目的申报,努力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