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语言
< 返回主菜单
音乐与舞蹈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音乐与舞蹈学院举办“春季学期返校生心理普测”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29 作者:赵雨晴

  为增强学院学生心理健康意识,预防心理问题和危机事件,提高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我院于2024年2月25日--27日组织全体在校生完成心理普测。

  学院对此次活动高度重视,提前制定详细计划。为使普测达到预计效果,我院于2月25日晚在9#201教室开展了“春季学期返校生心理普测”培训会,会议由辅导员付衍丹主持,各班心理委员出席。会议主要介绍了普测的意义、流程及相关注意事项,随后各班心理委员分别组织本班同学进行心理普测,并通过认真的说明讲解,使同学们充分认识到心理普测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普测结束后,各班心理委员认真核对本班完成情况,并做好未测人员的登记。

  此次普测不仅有效帮助学院更好地了解学生整体和个别心理状况,推动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有序进行,还能助力学生的健康成长,使学生能够了解自己的心理健康状况,实现身心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