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语言
< 返回主菜单
音乐与舞蹈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凝心聚力开新局,提质增效启新程│音乐与舞蹈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4-02-27 作者:付衍丹

  2月25日下午,音乐与舞蹈学院在9#205会议室召开春季学期工作部署会,传达学校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对学院春季学期重点工作作出安排部署。会议由音乐与舞蹈学院党委书记宗传军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学院组织员王立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上,院长尹蕾梳理总结了学院2023年获得的各项成果,同时重点解读了聊城大学2024年工作要点,结合学院实际,对下一步教育教学工作作了部署要求。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蘧广震指出,要着力构建“1+5”党建工作矩阵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持续做好消防、宿舍等安全风险隐患排查,进一步加强“平安学院”建设。副院长牟艳丽、王海华等学院领导对学院教学科研、师范专业认证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宗传军在总结讲话中围绕学院党建工作、师德师风、学生工作、校内巡察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并强调了新学期新气象的重要性,提出了三方面要求:一要归位收心、调整状态。提振精气神,以崭新的精神面貌立即进入工作状态,抓好新学期各项工作,为圆满完成全年目标开好头、起好步。二要提早谋划,持续推进。结合全年工作要点和目标任务,做好开学各项准备工作,细化责任分工,加强统筹协作,奋力谱写教育教学新篇章。三要常抓纪律,守住底线。以务实举措抓好纪律教育和师德师风建设,严格遵守教师职业操守,为学生树立榜样,用榜样的力量去影响学生、塑造学生。

  击鼓催征稳驭舟,奋楫扬帆启新程。此次会议明确了今年工作要点,理清了工作思路,进一步明晰了工作职责和要求。全体教职工纷纷表示要昂扬精神,凝心聚力,在新学期取得更大的成绩,也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