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语言
< 返回主菜单
音乐与舞蹈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音你而在】音乐与舞蹈学院爱心志愿服务队组织参与老年人健康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25 作者: 邵颖

  为培养学生的社会责任感,提高学生对老人身体健康问题的关注度,音乐与舞蹈学院爱心志愿服务队在聊城市东昌府区幸福社区协助医生开展了老年人健康义诊活动。

  活动开始前,志愿者们通过社交媒体、社区公告栏等方式进行广泛宣传,吸引社区居民参与。在义诊现场,志愿者协助医护人员维护现场秩序,并向居民发放宣传手册,宣传科普饮食、运动、疾病预防等方面的医学知识,引导大家树立防护意识,培养健康生活习惯。志愿者和医生们热情体贴的服务态度获得了在场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此次健康义诊活动不仅提升了居民的满意度和幸福感,更提高了同学们的奉献意识和责任意识,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服务精神。今后,音乐与舞蹈学院还将继续组织更多的志愿者活动,通过志愿服务来拉进人与人之间的心灵距离,为社会做出更多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