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语言
< 返回主菜单
音乐与舞蹈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音你而在】青春自护,平安春节

发布时间:2024-02-24 作者:邵颖 李天晴

  临近春节,为做好青少年安全自护教育,切实提高广大青少年的安全意识和应对突发事件的避险自救能力,聊城大学音乐与舞蹈学院推出的《12355青春自护 •平安春节|青少年自护教育快板书》得到了山东省各级团组织和12355青少年服务台的大力支持。

  活动期间,音乐与舞蹈学院连载了青少年自护教育快板书之防拐卖、防溺水、防校园欺凌、防网络沉迷等,帮助青少年培养正确的安全意识,在带来幸福与欢乐感受的同时,潜移默化地传播安全理念和自护知识,护航青少年健康成长!

  今后,音乐与舞蹈学院将持续关注青少年成长需求,不断创新内容与形式,积极开展“12355 青春自护”系列活动,进一步增强青少年自我防护意识,提高安全自护能力,为青少年健康成长创造更好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