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语言
< 返回主菜单
音乐与舞蹈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音院】音乐与舞蹈学院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系列报道之一——赴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开展招生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03 作者:宋超成 包金婷 陈艺茹

为加强学院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提升学院的知名度、影响力和对优质生源的吸引力,近期,音乐与舞蹈学院科研秘书潘佩佩在聊城大学东昌学院音乐厅面向音乐系师生开展研究生招生宣讲工作,广大学生积极参与。

潘佩佩就学院及学科的发展概况、师资力量、研究生招生方向、人才培养成绩等方面展开系统介绍,并详细解说了研究生招生政策。随后,老师们与前来咨询的学生进行沟通交流,耐心细致地为大家答疑解惑,并向同学们发放了学院的招生宣传相关材料,活动进行顺利,现场气氛热烈,反响良好。

本次宣讲活动,为东昌学院音乐系的学子们在学习道路上指引了新的方向,也是我院与东昌学院音乐系之间进一步加深合作的契机。今后,音乐与舞蹈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宣传力度,不断深化与各学校的交流合作,继续优化服务咨询,切实提高研究生招生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