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语言
< 返回主菜单
音乐与舞蹈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舞蹈编创与表演党支部开展“发展新党员 凝聚新力量”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11-09 作者:李雯

  自舞蹈编创与表演党支部成立以来,舞蹈系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发展党员的工作部署,按照“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的总要求,精密谋划、精心组织、精准实施,推动支部党员队伍结构不断优化、党员质量不断提高,为舞蹈编创与表演党支部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为进一步壮大党员队伍,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11月7日,舞蹈编创与表演党支部在学院205会议室召开接收预备党员与预备党员转正暨发展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雯主持。

  大会严格按照党员发展程序进行。会议共分为四部分:一舞蹈编创与表演党支部讨论接收李佩、王玥元同志为预备党员;二舞蹈编创与表演党支部讨论魏炜同志由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三音乐与舞蹈学院党支部书记宗传军进行总结、点评;四由李雯书记代表支部进行陈述与总结。

  首先开展支部接收李佩、王玥元同志为预备党员议程,李佩、王玥元逐一进行宣读入党志愿书,并汇报入党动机、考察期间的工作表现等情况,入党介绍人结合发展对象在培养考察期内的思想动态、工作表现发表意见,政治审查情况等。经过现场党员充分讨论、无记名投票等环节,一致同意接收李佩、王玥元两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李佩、王玥元两位同志也进行了积极地表态。其次进行魏炜同志预备党员如期转正的议程,经过魏炜同志向支部宣读转正申请,入党介绍人介绍魏炜同志预备党员期间的工作表现、思想状况等情况,经过现场党员充分讨论、无记名投票等环节,一致同意魏炜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及转正党员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他们表示,今后将按照《党章》规定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加强党性修养,脚踏实地,积极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誓言。

  音乐与舞蹈学院党支部书记宗传军全程参与了此次会议,他首先肯定了舞蹈编创与表演党支部在发展党员程序的规范性,其次表达了祝贺并对会议的程序及内容进行了总结与点评。最后由李雯书记进行了会议的最后陈述与总结。

  此次大会的召开,不仅为党支部增加了新的血液,同时也强化了党性教育,激励大家以昂扬姿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