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语言
< 返回主菜单
音乐与舞蹈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音你而在】音乐与舞蹈学院举办“引航就业新路,助力‘职’面未来”餐厅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05 作者:邵颖 孙溢辰 朱芷奕

为更好地应对就业市场新导向,提供职业发展建议和指导,引导同学们以更积极更主动的心态规划就业方向,12月3日,音乐与舞蹈学院于楠苑餐厅一楼举办“引航就业新路,助力‘职’面未来”餐厅沙龙活动。
活动中,学生代表刘筱萌结合自身经历,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就业规划经验,提出进行就业规划首先要自我评估,清楚自身所具备的能力优势与思想素质水平,还根据专业特色为同学们提供了就业规划上的指导。学生代表祁彦峰强调求真务实、脚踏实地是实现职业计划的前提,只有全身心投入到自身的发展,稳扎稳打,才能更好地适应多变的就业市场,走上适合自己的发展之路。
本次“引航就业新路、助力‘职’面未来”餐厅沙龙活动的成功举办,帮助同学们更好地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使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正确的职业价值观。音乐与舞蹈学院将持续做好学生就业规划的指导工作,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促进学院学子积极向上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