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语言
< 返回主菜单
音乐与舞蹈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音你而在】音乐与舞蹈学院举办“音舞青春,笔尖筑梦”笔记比赛

发布时间:2023-12-05 作者: 邵颖 张瑞坤 杜阳

  为了弘扬优良学风,促进同学们养成记课堂笔记的良好学习习惯,近期,音乐与舞蹈学院举办“音舞青春,笔尖筑梦”笔记比赛,同学们积极报名参加。

  本次音乐与舞蹈学院最美笔记竞赛以线上评选的方式进行,根据同学们的参赛作品进行评选。评选要求为,专业课的笔记照片2-4张,字体清晰方正,内容完整、层次分明。经公正选拔,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并进行展览表彰。

  本次专业笔记竞赛获奖作品如下: 一等奖作品:沈诗雅(舞蹈学) 二等奖作品:朱芷奕(音乐学)  张琨(舞蹈学) 三等奖作品:程子娴(音乐学) 曹田雨(音乐学) 陈瑛琦(舞蹈学) 一笔一画,勾勒青春,一字一句,书写梦想。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充分发挥了优秀榜样的力量,助力同学们相互交流学习经验和方法,同时弘扬了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有利于促进音乐与舞蹈学院良好的学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