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语言
< 返回主菜单
音乐与舞蹈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聊城大学音乐与舞蹈学院承办“2023珠江·恺撒堡”奖学金钢琴比赛

发布时间:2023-12-03 作者:邵颖 张瑞坤

  12月1日,由聊城大学音乐与舞蹈学院、广州珠江钢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州珠江恺撒堡钢琴有限公司主办,聊城大学音乐与舞蹈学院音乐系承办,聊城市东昌府区鲁艺琴行协办的“2023珠江·恺撒堡”奖学金钢琴比赛于9#五楼音乐厅举行。聊城大学音乐与舞蹈学院键盘教研室全体老师参与评分。

  本次比赛设立一等奖学金6名、二等奖学金10名、三等奖学金12名以及优秀指导教师奖。评分标准以去除最高分及最低分后,最终取平均分的方式保证比赛的公平性。在比赛过程中,各位参赛选手着装得体,发挥稳定,不仅展现了良好的舞台风范,更体现出了音乐与舞蹈学院学子优秀的精神风貌。

  本次钢琴比赛的成功举办,为学院广大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示钢琴艺术的舞台,锻炼了学生的舞台表现能力,同时提高了学生学习钢琴的积极性和主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