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语言
< 返回主菜单
音乐与舞蹈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绘梦青春,迎‘篮’而上”音乐与舞蹈学院组织开展研究生篮球友谊赛

发布时间:2023-11-11 作者:宋超成 包金婷

  绘梦青春,迎“篮”而上,为展现我院学子积极向上、奋力拼搏的体育精神。11月10日,音乐与舞蹈学院于东校区篮球场举办研究生篮球友谊赛,由在校研究生参加比赛。

  篮球友谊赛随着啦啦队员们热情洋溢的舞蹈开场,让队员们鼓舞了士气。同学们一声声呐喊和加油声让比赛不断升温。 本次比赛以年级为单位,共分为三个组,以两两对决的方式进行比赛。本着友好,拼搏的精神,比赛在裁判清脆的哨声后激烈的展开,高高抛起的篮球瞬间成为全场焦点。比赛一触即发,精神抖擞的队员们大展身手,双方进攻防守、互不相让,抢球,运球,防守,进攻,动作行云流水,一气呵成。

  我院学子全情投入,热血沸腾。他们在篮球场上尽情挥洒着汗水!他们的每一次投篮、抢断都得到了场下观众的喝彩。在比赛的过程中,裁判员秉公执法,认真负责,各个年级的同学都展现出了高水平和高素质。

  此次篮球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培养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还展现出音舞学子团结协作、积极向上良好的精神风貌。希望音乐与舞蹈学院的学子们继续弘扬体育精神,彰显青春力量,努力奔跑在前行的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