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语言
< 返回主菜单
音乐与舞蹈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聊城大学音乐与舞蹈学院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五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10-22 作者:黄宏 邵颖

2023年10月21日,音乐与舞蹈学院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五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9#音乐厅、205会议室召开。音乐与舞蹈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蘧广震,团委书记张萌,辅导员岳圆、孙旭及2023届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刘晓倩出席会议开幕式。大会开幕式由岳圆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本科生代表李子烨宣读来自兄弟学院的贺信,预祝本次大会顺利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蘧广震致辞,他对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以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指明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并提出了殷切希望。一是希望大家努力做理想信念坚定的青年学子;二是希望大家努力做学院事业发展的有力助手和推手;三是希望学生会、研究生会努力做同学们的贴心人,能够以昂扬向上、担当有为的精神状态,团结带领广大同学,在聊大美好明天的画卷上谱写灿烂辉煌的青春篇章。

会上,2023届学生会主席黄宏、研究生会主席蒋立帅分别代表学生会和研究生会作工作报告。总结过去一年学生会、研究生会的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学生会、研究生会未来工作进行展望。

随后,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聊城大学音乐与舞蹈学院学生会章程(修正案)》《聊城大学音乐与舞蹈学院研究生会章程(修正案)》《聊城大学音乐与舞蹈学院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聊城大学音乐与舞蹈学院第五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

大会选举产生了聊城大学音乐与舞蹈学院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五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委员会,聊城大学音乐与舞蹈学院2024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参加聊城大学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五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

此次大会的顺利召开为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组织注入了新活力,相信新一届学生会、研究生会组织必将持续发扬“崇乐、尚雅、明德、至善”的学院精神,更高效地推进学院工作,更好地服务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