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语言
< 返回主菜单
音乐与舞蹈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聊城大学音乐与舞蹈学院开展“铭记历史 勿忘国耻”九一八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21 作者:刘启明 李淑佳

  为缅怀革命先烈,厚植学生爱国主义情怀,9月18日,聊城大学音乐与舞蹈学院于9#五楼音乐厅开展“铭记历史 勿忘国耻”九一八主题教育活动。音乐与舞蹈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蘧广震担任主讲人, 团委书记张萌、辅导员岳圆、孙旭、付衍丹以及23级新生参加此次活动。

  会上,蘧广震强调国家历史绝不能忘记,新一代青年要汲取上一代饱受欺凌的痛苦与教训,心中牢记伟大的革命抗战精神,引导学生以良好的心态和积极的精神面貌投入新学期生活,同学们认真聆听、用心领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随后,老师们从日常安全、宗教信仰等方面,以实际例子教育学子们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希望,在聊城大学音乐与舞蹈学院这个舞台上,以奋斗之姿,激扬无悔青春。

  太平盛世要居安思危,和平岁月须警钟长鸣。此次“铭记历史 勿忘国耻”九一八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音舞学子的爱国热情,学院师生将以火热的爱国情怀,不屈的民族气节,珍惜当下的每一天,担起自己的一份责任,用实际行动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