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语言
< 返回主菜单
音乐与舞蹈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音乐与舞蹈学院举办“关注心理,‘语’爱同行”餐厅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2 作者:盘可欣 邵颖 朱芷奕

为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丰富心理健康教育形式。5月18日,音乐与舞蹈学院于楠苑餐厅二楼举办“关注心理,‘语’爱同行”餐厅沙龙活动。活动由音乐与舞蹈学院团委书记张萌主持,音乐与舞蹈学院部分同学参加本次活动。

张萌为同学们进行了心理健康知识的普及和针对各类心理问题的具体方法疏导,同学们纷纷提出自己对心理健康问题的想法,通过与老师交流,同学们了解到调节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在活动中,张萌还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心理问题,重点讲到要从自身的具体情况来看待心理压力,并给同学们提供了许多培养乐观心态的建议,同学们在聆听的过程中不断地积累经验。

本次“关注心理,‘语’爱同行”餐厅沙龙活动的成功举办,让同学们树立了正确的心理健康价值观,培养了乐观的心态,提高了心理适应能力。同时表明音乐与舞蹈学院已将心理健康教育贯穿到学生工作的始终,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