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语言
< 返回主菜单
音乐与舞蹈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音乐与舞蹈学院师生党员走进鲁西第一个党支部纪念馆

发布时间:2023-05-25 作者:王立

5月18日,聊城大学音乐与舞蹈学院联合校团委共同走进鲁西第一个党支部纪念馆,开展主题教育党日活动。聊城大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赵明吉,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苏明海,与师生党员代表一起参加了此次活动。

跟随讲解员的引导,大家依次学习了“鲁西星火、大型群雕”以及“近代风云、激荡齐鲁”“思想觉醒、寻求真理”“鲁西建党、星火燎原”等九个篇章,观看了大量历史图片、文献资料,重温了鲁西第一个党支部的诞生和发展历程,深刻感悟鲁西英雄儿女在党的带领下艰苦抗争、不怕牺牲、求取民族解放的革命斗争精神。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满怀激动之情,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入党初心,缅怀革命先烈,坚定理想信念。音乐与舞蹈学院学生党员齐声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慷慨激昂的歌声在广场上久久回荡。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干部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 一定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坚韧不拔、勇往直前的革命精神和坚定的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立足本职,积极奉献,用实际行动践行对党的誓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