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语言
< 返回主菜单
音乐与舞蹈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音乐与舞蹈学院举办“职等你来”招聘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8 作者: 刘启明 孙宇歌 龙芳

  为进一步拓宽音乐与舞蹈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渠道,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5月17日,音乐与舞蹈学院于9#304举办“职等你来”招聘宣讲活动,由嘉祥职业中专的谢腾老师担任本次宣讲人,音乐与舞蹈学院2023届毕业生积极参与。

  

  

  活动中,谢腾从学校简介、招聘岗位、薪资福利待遇及入职要求进行详细介绍,表明学校需要的人才需求,多方面、多层次、具有针对性地为毕业生提供精准定位的求职轨道。同学们针对自己感兴趣的岗位进行了积极提问,宣讲人耐心地答疑解惑,启发同学们发掘更宽阔的就业思路,掌握职位信息趋势。

  良禽择木而栖,贤士择人而劳。择业是人生关键性问题之一,招聘会进校园对应届毕业生的求职方向和目标都起着重要作用。本次专场招聘宣讲会的顺利举办,不仅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起一个友好沟通的桥梁,还使同学们开阔视野,对就业方向有更明确的选择与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