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语言
< 返回主菜单
音乐与舞蹈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音乐与舞蹈学院召开毕业生党员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5-17 作者: 葛禹彤 孙春淼

  

  

  为加强对毕业生党员的再教育,营造毕业生文明离校的良好氛围。5月13日下午,音乐与舞蹈学院第一、二党支部分别于9#201、9#205召开毕业生党员交流会。张萌、岳圆、孙旭担任主讲人。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传达了局、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的要求和校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毕业生党员们纷纷动情发言,畅言了大学四年里的学习和生活、对师生的感激以及对母校的感恩与祝福。随后,各领导、辅导员老师对毕业生党员提出了关心寄语,深情祝福,希望他们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敢于披荆斩棘,起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的最后,张萌、孙旭对全体参会党员提出殷切期望,勉励大家志存高远、脚踏实地,转变择业观念,坚持从实际出发,把人生的路一步步走稳走实,善于在平凡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在毕业之后,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精神,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勤奋学习、努力工作。传承母校精神,为母校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