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语言
< 返回主菜单
音乐与舞蹈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音乐与舞蹈学院参加聊城大学2023年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3-05-17 作者:   刘启明 王雨彤 李彦君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推进学生之间的交流与互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增强团队凝聚力,5月13日,音乐与舞蹈学院于西校区南田径场参加“田径英姿多豪迈,趣味比赛亦精彩”聊城大学2023年趣味运动会。

  赛场上选手们飒爽英姿,神采激扬。本次趣味运动会经过精心筹备,共设置了“六人七足竞速赛”、“蜈蚣赛跑”、“旱地龙舟”、“齐心协力接力赛”四个趣味竞赛项目。既体现了趣味性,又保持了竞争性,既是个人智慧和体力方面的角逐,也是团队协作与配合的比拼。运动赛场上,队员们精神饱满,配合默契,伴随着“一二一”的口号声,齐心协力向终点冲刺。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欢快的笑容,大家尽情享受着运动带来的乐趣,经过激烈的角逐,音乐与舞蹈学院学子成功斩获趣味运动会团体二等奖。

  本次趣味运动会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后生活,缓解了学习的压力,同时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合作,进一步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现了音舞院学子斗志昂扬、团结合作的良好风貌,赛出了友谊、赛出了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