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语言
< 返回主菜单
音乐与舞蹈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中共音乐与舞蹈学院 音乐系教工第一党支部委员会召开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23-05-07 作者:潘佩佩

  2023年5月5日下午,中共音乐与舞蹈学院音乐系教工第一党支部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学院104党员活动室召开。会议由潘佩佩主持。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进一步做好优化党支部设置和选优配强党支部书记队伍工作的通知》精神,遵循将党支部建立在系和教研室上的原则,将原有的音乐与舞蹈学院教工党支部拆分为三个教工党支部,分别是音乐系教工第一党支部、音乐系教工第二党支部、舞蹈系党支部。音乐系教工第一党支部由理论教研室、器乐教研室和部分行政人员组成。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召集人宣读了《关于对音乐与舞蹈学院音乐系教工第一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人选的批复》,随后讨论通过了《中共聊城大学音乐与舞蹈学院音乐系教工第一支部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以及支部委员候选人名单。接着大会严格按程序进行了支部委员会委员选举工作,会议选举了潘佩佩、卢爱华、李星辰、桑发德、杨纪鹏5名同志为音乐与舞蹈学院音乐系教工第一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闭幕。

  党员大会后,当选的音乐与舞蹈学院教工党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严格按照程序选举潘佩佩同志为音乐与舞蹈学院音乐系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卢爱华同志为音乐与舞蹈学院音乐系教工第一党支部副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