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语言
< 返回主菜单
音乐与舞蹈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音舞学子展青春风采——点燃聊城大学春季田径运动会闭幕式

发布时间:2023-04-29 作者:盘可欣 孙宇歌 邵颖

  4月28日下午,历时两天的聊城大学2023年学生第四十二届、教职工第三十一届春季田径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本次运动会闭幕式在西校区南田径场举行,校领导及各学院、各部门负责人出席闭幕式并在主席台就坐。

  闭幕式分为五个环节,分别为运动员入场、才艺表演、宣读成绩并颁奖、致辞、宣布闭幕。表演者们用歌声与舞蹈展现出青春活力,让人眼前一亮,彰显了音乐与舞蹈学院学子的风采,随后老师宣读比赛成绩,获奖单位纷纷欢呼喝彩。最后,学校领导进行简短有力的致辞,总结运动会总体情况,对此次运动会的工作进行了肯定与赞扬,并宣布运动会闭幕。

  运动会锻炼的是体力,激活的是生命,张扬的是个性,收获的是品质。伴着和风,聊城大学2023年春季田径运动会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中落下帷幕。此次运动会的开展,不仅吸引更多同学们积极参加体育锻炼,还促进发展团结友爱、通力协作的团队精神,弘扬中华体育精神。虽然赛场上的比拼已结束,但前进的步伐却永不止步,希望同学们继续发扬运动会的拼搏精神和坚韧意志迁移到学习与生活中,绽放青春光彩!

  乘风破浪,披荆斩棘

  用自信和顽强谱写青春的篇章

  加油吧!胜利属于你们!

  加油吧!未来属于你们!

  纸鸢乘风起青春正扬帆

  我们明年再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