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语言
< 返回主菜单
音乐与舞蹈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聊城大学2023年春季田径运动会开幕啦!

发布时间:2023-04-27 作者:盘可欣 邵颖 李淑佳

  下面让我们来看看音乐与舞蹈学院在开幕式中的精彩表现吧!

  

  百米赛跑

  热闹的赛场上,百米赛跑已进入气氛紧张的准备环节,只听一声发令枪响,运动员们便开始了激烈的角逐。在她们的身上体现出了音乐与舞蹈学院学子们团结、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

  

  400米预赛

  一圈400米,听起来好像很简单,但这并不是普通的400米,而是速度与耐力并存的400米,运动员们用她们的汗水书写属于她们的400米。

  接力赛

  接力赛考验的不只是运动员的个人素质,同时还有一个队伍的排兵布阵和配合程度。在接力赛中,运动健儿们绽放自己的光芒。

  努力拼搏是最美姿态,超越自我是最佳状态,此次春季运动会的每一场比赛都让人感到热血沸腾,同学们充分展现了拼搏、进取、团结、友善的精神,展示了音乐与舞蹈学院学子的积极向上的风采,青春有活力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