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语言
< 返回主菜单
音乐与舞蹈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党团共忆繁森 传承英模精神”音乐与舞蹈学院青年党员与团员走进孔繁森纪念馆

发布时间:2023-04-10 作者:盘可欣 潘心语 姚贝娜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以及中共聊城大学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党建带团建工作的若干措施》,以党的建设带动提升共青团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音乐与舞蹈学院青年学生党员与团员一行50余人走进孔繁森纪念馆参观学习。
同学们沿着一排代表着孔繁森同志开拓进取五十年辉煌人生的金色脚印,怀着崇敬的心情走进了孔繁森纪念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齐鲁赤子·时代新人、鞠躬尽瘁·汗洒高原、情暖雪域·大爱无疆、清正廉洁·公仆本色、星殉边陲·魂归故里、感动中国·精神永存、繁森故里·再创辉煌”七个展区的内容,重温了老一辈革命先烈为实现初心使命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艰苦历程。珍贵的文物,感人的照片,震撼内心的历史故事,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参观者。大家纷纷表态要弘扬革命精神,牢记历史,为实现中国梦的理想而努力学习、奋斗。
“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音乐与舞蹈学院将继续以改革创新精神,全面加强学院党委对共青团工作的领导,推动党团育人链条相衔接、相贯通,团结组织动员全院团员青年为高水平应用型学院建设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