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语言
< 返回主菜单
音乐与舞蹈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音乐与舞蹈学院与东阿县南湖行知学校建立大学生就业基地

发布时间:2023-04-07 作者:孙旭 金基恩

  为拓宽音乐与舞蹈学院毕业生就业渠道,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可能,实现高质量就业,4月6日,聊城大学音乐与舞蹈学院党委书记宗传军、院长尹蕾、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蘧广震、副院长王海华一行走访东阿县南湖行知学校,并就共建大学生就业基地与东阿县南湖行知学校执行校长王建磊、副校长王沛栋等开展座谈。

  座谈会上,王建磊介绍了东阿县南湖行知学校的发展历程、教育理念、课程体系、人才需求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聊城大学音乐与舞蹈学院毕业生专业水平高、综合能力强,希望助力音乐与舞蹈学院毕业生精准就业。

  

  尹蕾介绍了音乐与舞蹈学院的专业设置、学生管理、人才培养、科研建设等方面的情况,表示希望与南湖行知学校与音舞学院后续建立更紧密的联系、探讨更深入的合作,加强人才资源联动。宗传军与王建磊代表校企双方签署聊城大学就业基地合作协议书,并共同为聊城大学大学就业基地揭牌。

  音乐与舞蹈学院采取积极的就业政策,加强就业基地建设,更好地促进学院毕业生就业,为广大毕业生搭建更多渠道的就业平台,是学院拓展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建设的又一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