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语言
< 返回主菜单
音乐与舞蹈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音乐与舞蹈学院走访实习支教学生

发布时间:2023-04-07 作者:丁浩东

  2023年4月6日下午,聊城大学音乐与舞蹈学院党委书记宗传军、院长尹蕾、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蘧广震、副院长王海华、辅导员孙旭、东阿实习生带队教师丁浩东前往东阿实验小学走访慰问了聊大音院实习生。东阿县实验小学执行校长秦坤、教务主任崔海霞亲切接待了聊城大学领导一行。

  秦坤对聊城大学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高度赞扬了聊大实习生的专业素养与教学能力,对实习生为该校注入的无限活力表示感谢。与此同时,详细介绍了东阿县的生源情况、师资需求和学生发展前景等,期盼聊大领导对该校教育发展提出宝贵意见,日后能与聊大携手并进,共同发展。

  宗传军、尹蕾代表聊大音院对东阿县实验小学的精心安排表示感谢,同时激励实习生们在这段时间融入到学校大家庭,珍惜当下,把实习时光变成人生中一段宝贵的经历和财富。

  蘧广震强调了实习生的健康安全问题,告诫大家在注重人身安全的同时也要关注饮食安全、交友安全,少吃辛辣冷凉的刺激性食品,少跟陌生人在网络或现实生活中产生不良接触,加强防诈骗意识。

  王海华对实习生提出了殷切的期望,鼓励同学们在工作之余积极学习音乐教育心理学的相关知识,能够在课堂上乐于实践、勇于创新,为实小的同学们带来更加丰富的课堂内容。

  丁浩东、孙旭及全体领导亲切的与实习生进行了交谈,了解各位实习生的工作生活情况。交流过程中,实习生们一致表示通过实习的亲身体验,感受到了教育岗位的辛劳与不易,也更能理解平时老师对自己的管理与教育方式。与此同时,通过实习,大家也都对未来发展有了更加清晰明确的规划,纷纷表示会继续努力学习,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与教学能力,以便将来更好的投入到教育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