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语言
< 返回主菜单
音乐与舞蹈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音乐与舞蹈学院开展“保护环境,从我做起”志愿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05 作者:孙宇歌 王潇月 王舒雅

  为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文明新风,4月2日,音乐与舞蹈学院服务中心资助管理部于东昌府区明德公寓开展“保护环境,从我做起”志愿公益活动,音舞学子化身志愿者积极参与。

  活动中,志愿者们走迸社区,进行常态化志愿服务活动,大家分工合作,进行清洁卫生、绿色环保、 拾起地面垃圾等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手拿扫帚、撮箕、火钳等清扫工具,秉着不漏掉一个烟头,不留一个卫生死角的原则,清理路面及绿化带内的垃圾、烟头、杂草等,大家齐心协力,街面环境焕然一新。音舞学子用实际行动为社区的整洁与靓丽贡献一份力量,受到路人纷纷赞赏。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志愿者们深刻体会到当今社会环境问题的严重性及保护环境的重要性。同时,也引导广大群众培养环保生活习惯,让绿色发展理念深入人心,共建美丽文明家园,音乐与舞蹈学院也将继续开展志愿活动,真正做到保护环境在指尖,提升文明在心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