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语言
< 返回主菜单
音乐与舞蹈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聊城大学音乐与舞蹈学院“学习雷锋精神 践行志愿初心”主题文艺演出

发布时间:2023-03-05 作者:李文卓 蔚超月

  三月春风暖人心,雷锋精神永传承,3月2日聊城大学音乐与舞蹈学院于星月广场开展“学习雷锋精神 践行志愿初心”主题文艺演出,本次活动由音乐与舞蹈学院承办,音乐与舞蹈学院学子积极参加。

 

  活动以雷锋精神为亮点,传承雷锋精神,弘扬志愿服务理念,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带动更多人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传承人。志愿服务精神与雷锋精神一脉相承,既是中国传统文化的延伸,又包含社会文明进步的成果,体现了中华民族精神的价值追求。雷锋精神的不断延续和传承,构成了今天新时代志愿服务的主要精神。

  此次活动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切实加强了音乐与舞蹈学院学子的奉献精神和服务意识,同时增强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丰富同学们的业余生活,为同学们在学习之余提供社会实践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