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语言
< 返回主菜单
音乐与舞蹈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音乐与舞蹈学院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3-02-26 作者:刘启明 李文卓

  2月23日,音乐与舞蹈学院于9#五楼音乐厅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校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副教授黄昊作了题为《紧跟核心夺取新胜利》的宣讲报告,音乐与舞蹈学院全体教职工、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干部共300余人参加了此次学习。

 黄教授从党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关于中国式现代化等五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解读和生动阐释。报告层层深入,生动详实,帮助大家更好地理解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引导大家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参会师生们认真聆听、仔细记录,深受教育和启发,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宣讲会为契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拿出永远在路上的恒心和韧劲,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音乐与舞蹈学院将持续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走向深入,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开拓进取的精气神,以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焕发新气象、展现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