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语言
< 返回主菜单
音乐与舞蹈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音乐与舞蹈学院开展“走访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宿舍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08

  为深入贯彻国家资助政策,把党和国家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怀落细落实,2022年11月8日,音乐与舞蹈学院辅导员岳圆宿舍走访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冬意正浓,温情满满。学院岳圆老师前往学生宿舍,与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进行了亲切友好地交流。从宿舍日常生活到学习情况,老师们通过与学生的倾心交谈,充分了解了学生目前生活的状况与实际困难,并积极为他们答疑解惑。同时,在当前疫情大背景下,老师们向学生们强调,疫情期间要做好个人防护,切记不可松懈。“困难只是暂时的,要自立自强,不断成长。”学生们很是感动,纷纷对学院领导老师们感谢不已,并表示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会积极进取,勤奋学习,以良好表现、优异成绩来回报家人、学校和社会。

  本次慰问活动不仅拉近了老师与学生的距离,鼓舞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奋发图强的志气,也使学生真切地感受到了党和学校的温暖,为增强资助育人工作的针对性、做好精准资助工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