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语言
< 返回主菜单
音乐与舞蹈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音乐与舞蹈学院28名学子获“珠江·恺撒堡” 钢琴比赛奖学金

发布时间:2022-11-14 作者:张萌

  11月10日,音乐与舞蹈学院“珠江·恺撒堡”杯钢琴比赛奖学金颁奖仪式暨获奖选手音乐会在五楼音乐厅举行,广州珠江恺撒堡钢琴有限公司代表、聊城鲁艺琴行总经理孙高峰,音乐与舞蹈学院班子成员和获奖学生以及师生代表参加仪式并为获奖选手颁发获奖证书和奖金。

  “珠江·恺撒堡”杯钢琴比赛奖学金由广州珠江恺撒堡钢琴有限公司在2022年设立,旨在支持聊城大学教育事业的发展,激励大学生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共同推动音乐教育、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广州珠江恺撒堡钢琴有限公司将在2021至2024学年连续三年支持音乐与舞蹈学院组织开展“珠江·恺撒堡”杯钢琴比赛,对获奖学生进行奖励,总奖金为9万元。本次比赛学院共有51名选手参赛,经过预赛、决赛的激烈角逐,28位同学脱颖而出,分别获得本科组、研究生组的一、二、三等奖。

  广州珠江恺撒堡钢琴有限公司代表、聊城鲁艺琴行总经理孙高峰在颁奖仪式上致辞,他表示,珠江钢琴集团和聊城大学怀着“以赛促学、学以致用”的育人宗旨举办的奖学金比赛,是为了繁荣校园文化、丰富学生们的课余生活,也是给学生们一次审视自身能力的机会,以不断提升综合素质和艺术修养,通过比赛互相交流、互相学习,把这些收获转化成动力,运用在以后的学习中。”珠江·恺撒堡奖学金”的设立,是校企携手架起促学桥梁、助力中国音乐艺术发展的正能量举措,下一步双方还会继续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多的专业展示的机会,为学校文化建设贡献力量。

  音乐与舞蹈学院院长尹蕾对广州珠江恺撒堡钢琴有限公司表示感谢。她表示,珠江•恺撒堡奖学金的设立开启了珠江钢琴集团与我院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的崭新篇章,为学校教育教学、人才培养和企业未来发展搭建了更好的合作平台。本次比赛的举办,为我院学子的专业学习增添了动力,激励学生一心向学,创先争优,也充分发挥优秀学子的示范作用,树立蓬勃向上的风气,使优良学风深入人心。颁奖仪式后,颁奖嘉宾、学院领导和部分师生共同观看了获奖选手音乐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