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语言
< 返回主菜单
音乐与舞蹈学院
首页
首页» 音院要闻

我院第二届艺术实践周拉开帷幕

我院第二届艺术实践周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2022-11-08 作者:张萌

   11月5日,音乐与舞蹈学院第二届艺术实践周拉开序幕, “传承映芳华 初心献给党” 研究生原创舞蹈作品展演在音乐厅举办,本次展演共分为三个篇章:《源于民间》《那抹红色》《不忘初心》,表演者精神饱满、热情洋溢,倾诉了对祖国的热爱,表达了音乐与舞蹈学院学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和建设伟大祖国的热血情怀,充分展现出新时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及为祖国未来贡献出一份力量的坚定决心。

  艺术实践周旨在展现我院音乐与舞蹈学教学成果,锻炼学生创新精神和艺术实践能力,提升学生的审美情趣和艺术修养,丰富校园文化艺术氛围,激发学生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道德情感。此次实践周将11月5日开始,13日结束,期间将邀请国内知名专家举办学术讲座、开展师生音乐会、“恺撒堡杯”钢琴比赛等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