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语言
< 返回主菜单
音乐与舞蹈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音乐与舞蹈学院、地理与环境学院联合承办“以青春为名,展校园风采”周末文艺广场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8 作者:盘可欣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同学们对校园文化建设的积极性,5月21日上午十点,音乐与舞蹈学院与地理与环境学院联合承办的“以青春为名,展校园风采”周末文艺广场演出在西校区星月广场举行。

  周末文艺广场演出在赵家姿、李婉婷等同学带来的舞蹈串烧中正式拉开序幕。男女声合唱歌曲《一荤一素》用朴实的歌词讲述着平淡生活中的点滴美好;孟晏玮同学带来歌曲《雨爱》,随着轻松自由的旋律,现场观众们轻声跟唱;地理与环境学院的田一诺、李秋丽等同学带来的舞蹈《hann》瞬间点燃了现场的气氛;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梁雪同学一首《岁月神偷》唱出了多少人深埋在心的话。演出在现场观众的欢呼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周末文艺广场活动的成功举办,加强了学院之间的文化艺术交流,提高了同学们对校园文化艺术的积极性,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对校园文化建设起到了促进的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