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语言
< 返回主菜单
音乐与舞蹈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音乐与舞蹈学院举办“凝心聚爱,一起向未来”签名墙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7 作者:陈彦林 孟琨昊 刘启明

  

  为进一步培养音乐与舞蹈学院学生良好心理素质,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5月25日,音乐与舞蹈学院服务中心心理拓展部于音乐与舞蹈学院厅前举办“凝心聚爱,一起向未来”签名墙活动。音乐与舞蹈学院全体学生积极参加。

  此次活动由心理拓展部成员担讲解员,向同学们宣传5·25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节日意义,让同学们知道关爱自我的心理成长和健康爱自己才能更好的爱他人方法。理解每个人,学会宽容地接纳这个世界;不要轻易发火,学会控制自己的情绪。同学们积极参与讨论,敞开心扉,畅所欲言,有了深切的活动参与感。最后由各宿舍心理信息员带领同学们在“5·25凝心聚爱,一起向未来”横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将自己欢快的情绪带入笔尖,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生活中,我们习惯了给予他人善意,有时却忘了关爱自己。然而只有先好好爱自己,才能懂得爱别人、爱集体、爱生活。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积极的引导音乐与舞蹈学院同学们关注自身心理健康和心灵成长,让同学们更加珍爱自己,关爱他人。增强了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知识的了解,促进了大学生心理素质的提高,营造和谐、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