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语言
< 返回主菜单
音乐与舞蹈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音乐与舞蹈学院“清捡垃圾,美化环境”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6 作者:孙佳怡

  

  5月21日,音乐与舞蹈学院开展了“清捡垃圾,美化环境”志愿活动,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传递正能量,引导身边人提高环保意识。志愿者们手拎垃圾袋,不怕苦、不怕脏,坚持路面用手捡、认真地捡拾水瓶、塑料袋、生活垃圾等。大家不怕苦、不怕累、不放过任何一处卫生死角。

  葛禹彤:

  公益活动在我们这个社会越来越流行,尤其是在大学生中。参加志愿者服务奉献爱心,是我们心灵优美的一个体现,同时也是我们社会责任感的一种加强。投身爱心公益活动,能让需要帮助的人得到实惠,能让社会更加充满爱心和温暖。身处当代大学生的我们,更需要积极投身志愿服务中去,去充当爱心公益活动主要参与者和领头羊。

  本次志愿公益活动,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心理和处事的素质与能力,更能弘扬和宣传爱心精神。爱心公益是衡量一个人品质高低的标尺。从自己做起,从点点滴滴的小事做起,养成良好的文明习惯,共建美好校园,共创美好社会,做文明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