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语言
< 返回主菜单
音乐与舞蹈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聊城大学音乐与舞蹈学院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22-06-21 作者:张萌 韩文佳

  

  骊歌唱响,青春启航。6月16日上午,音乐与舞蹈学院2022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五楼音乐厅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宗传军,院长尹蕾,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蘧广震,副院长牟艳丽、王海华,院长助理王辉,学院党委委员、团委书记梁建新,音乐系主任李斌,教师代表以及2022届毕业生代表参加了典礼。蘧广震主持典礼。

  毕业典礼开始前,2022届毕业生们走过红毯,再一次重走4年前进入西校9号楼的那条路,大家在签名墙上留下自己的名字,将记忆定格在这个夏天。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毕业典礼正式开始。2020级丁方楠、芦颖钦为毕业生们演唱歌曲《领航》,朝气蓬勃,带领着大家回忆了四年来学院的发展,鼓舞着毕业生们奔向美好未来,为追梦航程领航。2018级毕业生高杨携钢琴伴奏陈敬宜共同演绎《我怎样去爱你》,悠扬绵长,诉说着音院学子对母校的热爱。无论海角,音乐与舞蹈学院永远是大家的家,蘧广震用一首《望月》为2022届毕业生们送上毕业祝福,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

  

  蘧广震宣读“山东省2022届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聊城大学2022届优秀毕业生”“音乐与舞蹈学院志愿服务标兵”“音乐与舞蹈学院学习标兵”“音乐与舞蹈学院优秀学生干部”名单,学院领导为获奖者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宗传军宣读学校党委书记关延平,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昭风《致2022届毕业生的一封信》。向圆满完成学业、顺利毕业的本科毕业生、硕士毕业生表示祝贺,向辛勤培育和支持大家成长成才的老师们、家长们,表示诚挚的感谢。

  

  教师代表卢爱华寄语毕业生们坚持专业学习,把学习与实践结合起来,不断完善自身、超越自我;保持善良正直,常怀感恩之心。在校生代表徐文迪向顺利完成学业的学长学姐们表达了美好祝愿,同时期待着学长学姐们捷报频传,欢迎常回家看看。毕业生代表陈蕊在发言中,重温漫漫来时路,回忆脉脉校园情,她深情感谢师长的教导、同学的陪伴以及母校的培育。

  院长尹蕾,副院长牟艳丽、王海华,院长助理王辉,教师闫震、郭伟萍为毕业生进行拨穗礼,颁发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

  典礼现场播放了为毕业生精心制作的系列视频。《音院岁月》重温了大家在音乐与舞蹈学院的点点滴滴,琴房、舞蹈房、五楼音乐厅、银杏树下都留下了大家潜心学习,追求梦想的身影。《携手共进》中有大家朝夕相处的老师,梦牵音院的校友对所有2022届学子的不舍与祝福。

  聊城大学校歌响起,2022届毕业生最后一次一起唱响《飞向美好的明天》,伴随着熟悉的旋律扬帆起航,飞向美好的明天。典礼最后,18级辅导员张萌携手在校生一起合唱《祝你一路顺风》向完成学业的2022届毕业生致以最美好的祝福,前程似锦,一路顺风!伴着台下毕业生们的不舍与眼泪,音乐与舞蹈学院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结束。

  (审核 蘧广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