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语言
< 返回主菜单
音乐与舞蹈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音乐与舞蹈学院举办“院长面对面”餐厅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04 作者:刘哲轩 徐文迪

  

  4月28日,音乐与舞蹈学院于湖苑餐厅一楼举办“院长面对面”沙龙活动,音乐与舞蹈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蘧广震、副院长牟艳丽、团委书记梁建新以及研究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蘧广震书记与学生们进行了交流,询问了他们的学业和就业规划,包括择业意愿及考博想法等,还亲切地了解了研究生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状况,包括此次疫情给同学们带来了哪些不便,同学们是如何解决的,需要学院提供哪些帮助。他说,新冠疫情等因素的影响,当前研究生就业形势也变得严峻,所以我们要强化就业意识、坚定未来目标、主动寻找职业突破,树立正确的就业观,调整好心态,积极做好各方面的准备。学院也会结合同学们的实际情况开展就业指导,为毕业生就业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同时也希望能为研一研二在校学习的同学提升学业水平。

  牟艳丽老师指出,研一同学们要根据当前对于研究生期间的学习情况,有针对性的找到自己的研究方向,发挥个人优势,选择适合自己的道路。研二同学们要根据自身的专业研究方向,有目的的开展自我专场的排练和演出,有条不紊的进行,并开展未来开题报告和毕业论文的写作。

  梁建新老师为同学们提出的在校期间的生活、学习等多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希望同学们在研究生生活中多多探索、多多发现,找到属于自己的目标后坚定理想信念,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通过本次院长面对面餐厅沙龙活动,增强了音乐与舞蹈学院师生之间的紧密联系,让同学们真正体会到学院如家庭一般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