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语言
< 返回主菜单
音乐与舞蹈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音乐与舞蹈学院师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2-05-10 作者:赵晓文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聊城大学音乐与舞蹈学院师生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引发热议。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千百年来,青春的力量,青春的涌动,青春的创造,始终是推动中华民族勇毅前行、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的磅礴力量!”100年来,共青团带领我们一直前进,为了理想的道路,继续坚持不懈,勇往直前!

  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真切的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共青团工作的高度信任和热忱关怀,和对新时代中国青年的深情和期待。习近平总书记从历史和哲学的高度总结了百年团史的经验并对我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在未来的工作中,我们一定将重要讲话作为工作的指导和遵循,抓好学习宣传落实,进一步团结带领青年学生,做复兴的栋梁、强国的先锋,以奋斗的姿态,逢山开路、遇水架桥,当好青年的引路人、跑好历史的接力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