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语言
< 返回主菜单
音乐与舞蹈学院
首页» 学团工作» 学子风采

音乐与舞蹈学院红色文艺志愿者登上聊城电视台

音乐与舞蹈学院红色文艺志愿者登上聊城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1-06-08 作者:张萌

  

      

      

      

       2021年4月30日,由音乐与舞蹈学院18名红色文艺志愿者参与录制的《2021年“永远跟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全市职工“五一”文艺汇演》活动在聊城电视台综合频道播出。

  4月16日,学院接到聊城广播电视台邀请函,派遣红色文艺志愿者参与文艺汇演录制。在排演过程中,志愿者积极配合节目组工作,高标准完成每一个动作,其认真的态度和较高的专业素养受到节目组一致好评。

  音乐与舞蹈学院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将相关内容融入教学、实践、志愿服务等日常工作。紧扣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由学院派出青年专业教师指导红色志愿者队伍,结合自身专业特点,引导志愿者在活动中深入感知体悟学习内容,教育青年团员知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从“四史”中汲取前进的力量,将个人发展和国家命运结合在一起,坚定理想信念,矢志奋斗拼搏。

 (审核   张进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