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语言
< 返回主菜单
音乐与舞蹈学院
首页» 学团工作» 学子风采

音乐与舞蹈学院参加聊城市国庆中秋晚会演出

音乐与舞蹈学院参加聊城市国庆中秋晚会演出

发布时间:2020-09-30 作者:梁建新

  9月28日晚,由中共聊城市委、聊城市人民政府主办的“中秋月·家国情”聊城市国庆中秋晚会在聊城市保利大剧院举办,音乐与舞蹈学院60余名师生受邀参加了晚会演出。

  演出过程中,由学院舞蹈系教师朱歌、魏炜编导,2019级40位同学表演的开场舞《但愿人长久》巧妙地将古典诗词元素与现代舞蹈语言有机融合,文致典雅而又蕴藉和美,以古出新同时意韵绵宕,为整场演出确立了风格基调;由学院舞蹈系主任李雯编导,2018级20名同学表演的舞蹈《追梦》艺术呈现了追寻梦想执着与坚韧,英气袭人而又张弛有度,昂扬激越同时满怀希望,将整场演出推向高潮。

  音乐与舞蹈学院坚持“以演带学”工作思路,通过舞台实践将课堂所学高效转化为临场技能,引导学生在实践中检验知识掌握牢固度,并依据舞台表现及时为课堂教与学提供直观反馈,不断增强优势、补齐短板,持续推进学风建设工作,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