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语言
< 返回主菜单
音乐与舞蹈学院
首页» 学团工作» 学子风采

音乐与舞蹈学院40名师生在“2020年齐鲁器乐大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2020-10-16 作者:李斌 张萌

  近日,2020年齐鲁器乐大赛获奖名单揭晓,聊城大学音乐与舞蹈学院岳文玉、吴明慧、季小可、胡诗琪、高天明、李怡然、李辰琦、张博雯8名同学荣获一等奖;薛青青、侯文飞、杨佳祥、李霖静等27名同学荣获二等奖;杨婧等4名同学荣获三等奖;音乐与舞蹈学院教师李婷婷副教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齐鲁器乐大赛社会影响力大、专业性权威性强,是我省深受社会各界赞誉的品牌赛事。大赛自2005年开始创办,每年一届,由山东省音乐家协会和齐鲁晚报艺术团主办,每年都吸引了省内外多名专业人事参赛。大赛给全省乃至省外器乐爱好者搭建起展示才华、走向成功的舞台,提供了交流学习和不断提升的机会。一批批优秀的演奏人才从大赛的舞台上脱颖而出。

  为落实疫情防控政策,本届器乐大赛采用全程线上评选方式。由参赛选手线上提交视频,大赛组委会聘请权威专家线上评奖。视频中选手不报地市、学校、姓名,最大程度保证了大赛的公平、公正。

  本次大赛中获奖的39名同学均师从李婷婷副教授,李老师在教学中严格要求每一位学生,重视学生基本功、音乐表现,鼓励学生积极参加专业比赛,及时查缺补漏。李婷婷老师从教近二十年,所教授的学生多次在国家级、省市级比赛中斩金获银,获得全体师生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