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语言
< 返回主菜单
音乐与舞蹈学院
首页» 学团工作» 学子风采

音乐舞蹈学院举办 “艺”展青春20级新生才艺大赛(初赛)

音乐舞蹈学院举办 “艺”展青春20级新生才艺大赛(初赛)

发布时间:2020-11-17 作者:张萌 贾舒怡 张月

  由校团委主办,校艺术团承办的“艺”展青春20级新生才艺大赛初赛于11月15日晚在西校区音乐与舞蹈学院五楼音乐厅举行。担任此次才艺大赛的评委是校艺术团和音乐与学院学生会代表,音乐与舞蹈学院参赛学生及部分学生代表观看了此次比赛。

  本次新生才艺大赛吸引了全校众多学生的参与,音乐与舞蹈学院20级学子也积极参加,展示了学院独特的风采。琵琶独奏《春雨》将观众带入“万物欣怡金鲤悦”的春景盛况;钢琴、小提琴合奏《summer协奏》轻快活泼,清新自然;歌曲《勇气》用真情唱出了爱情的勇气;朗诵《感恩有你》获得全场观众的一致好评。沈子怡带来的精彩古典舞表演《孔雀东南飞》和滕飞带来的拉丁舞《Arriba》,将整场演出带入高潮,在原有经典作品的基础上注入自己的理解和体会,演绎出别种滋味。经过选手们激烈的角逐和评委们严格的评选,最终音乐与舞蹈学院沈子怡舞蹈《孔雀东南飞》、滕飞拉丁舞《Arriba》、梁小薇歌曲《勇气》晋级决赛。

  本次活动的举办,丰富了大学生课余生活,彰显了校园文化特色,促进了新生快速融入大学生活,同时也为音乐与舞蹈学院新生搭建了展示自我、提高技能的舞台,展现了艺术底蕴和文化素养,促进了学院的文化建设和发展。青春无限,后浪追梦,一届又一届音院学子终将努力奋斗,圆梦聊大。